银政携手共筑贤城 农行上海奉贤支行持续提高中小微企业服务能力

“十四五”规划发布以来,农行上海市分行紧紧围绕国家和上海发展规划,以“五个新城”建设展开服务布局,全力助推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奉贤新城建设的功能定位和发展规划,农行奉贤支行密切关注银政合作,拟定相应的金融服务方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助力产城结合发展规划,助推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打造专业服务队伍,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随着网点转型持续深入,农行奉贤支行的对公营销队伍得到进一步充实,目前辖内共有24家网点,覆盖奉贤区各主要乡镇、街道、社区,配备22个对公营销服务团队,服务超两万户企业,全天候提供开户变更、产品业务、贷款咨询等各类服务。同时,作为区内首批“东方美谷贷”合作银行,农行持续开展营销人员培训、跟进政府合作、向辖内企业推广,截至6月末共发放超4.8亿元贷款,全力支持本土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奉贤区“东方美谷”“未来空间”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

加大普惠支持力度,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为切实做好区内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普惠支持,助力奉贤区先进制造业承载区和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活力区建设和发展,农行推出多项信贷产品,满足中小微企业多元化金融需求。针对不同小型企业对于网上信贷业务的实际需要,农行加快小微信贷业务线上化,逐渐形成了以“简式快速贷”“抵押e贷”为拳头产品,“银保贷”“微捷贷”“连贷通”等创新产品为辅助的中小微企业客户信贷服务产品体系。针对银政企三方合作助推奉贤新城的现实需要,在奉贤区工商联“贤商e家”在线平台发布金融产品,拉近三方互惠合作,匹配企业多元化金融需求。

持续推进银政联动,助推贤城高效发展

通过“东方美谷爱企谷网红直播节暨贤商e市集”“迎进博、稳外贸、助小微”政策宣讲会、“东方美谷+未来空间”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签约仪式等活动,农行进一步将服务力量向区内中小微企业纵深推进,倾心打造的“惠企”专属产品包,详细介绍农行普惠金融、跨境业务等方面信贷政策,提升政策传导效率。同时积极参与“东方美谷批次贷”、提升“三个一百”科技型企业财政扶持项目的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探索新型信贷产品服务模式,共同打造具有特色的科创生态圈金融服务体系。(邓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