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近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进行深入学习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DSC03268.jpg

凝聚思想共识、夯实学理支撑、汲取智慧力量,该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充分利用重庆本地红色资源优势,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等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通过讲述党的故事、寻访红色地标、组织专题讲座、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让专题读书班成员们在“重走红色路”的互动参与、传承带动和耳濡目染中,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思想伟力和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专题读书班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中,坚定过去行、现在行、未来更行的信心和信念;要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马鸿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