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巴南支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农发行重庆巴南支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发全行干部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支行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唱红色歌曲,表达对党的崇高礼赞、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营造全员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巴南支行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加强便民服务宣传,组织业务骨干走进乡镇街道、乡村学校、老年大学等宣传防范金融诈骗、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广泛征集员工意见建议,解决员工普遍关心关注问题,完成“五小”建设,进一步提升阅览室、文化角、活动室、女职工关爱室硬件条件;成立党员突击队积极开展营销对接,重点宣介农发行支持乡村振兴政策和金融产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截至6月末,该行新增入库项目6个、金额58亿元,累计获批贷款13.1亿元、投放8.2亿元,贷款余额58.04亿元,比年初增加6.9亿元,有力支持巴南区城乡融合发展,助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展现出农业政策性银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担当。(杨文夫)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