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以高频场景优惠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近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推出“信卡惠”生活场景满优惠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持卡人通过移动支付绑定其中信借记卡,到指定合作商户消费即可享受优惠活动。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引入各类商户共计105户,参加活动门店达到1158家。

据介绍,参与商户均为地区知名的连锁商户,覆盖公共事业缴费、教育场景、商超便利店、连锁餐饮、蛋糕店、生鲜蔬菜、日用百货、连锁药店、烟酒副食、美容美发等居民日常生活的高频场景。活动开展期间,“信卡惠”活动共计核销权益10万余次,触达客户2.3万余人,人均核销4.2次,带动105户小微商户营业实现收入增长981余万元。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将长期坚持践行金融支持改善营商环境的社会责任,切实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争做改善营商环境排头兵。(李吉雅)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