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富锦市支行3.92亿元服务乡村振兴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这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办行理念,也是农发行富锦市支行一直坚持的初心和使命。多年来,该行始终坚决服从和服务于国家宏观调控,全面落实国家各项强农惠农政策,把大力支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作为最坚定的奋斗目标,早谋划、抓举措、重实效,全力助推富锦市民生条件改善和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2021年上半年该行累计发放各项贷款3.92亿元。其中:发放农村路网建设贷款1.94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1.02亿元、小微企业贷款3900万元、购销企业粮油收购贷款1500万元、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1432万元、棚户区改造贷款1462万元、水利建设贷款1360万元。

农发行富锦市支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全力以赴推动乡村振兴,持续发挥政策性银行的“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用实际行动谱写乡村振兴更加美好的新篇章。(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