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商户收款痛点 建行济宁嘉祥支行“聚合支付”让支付更简单

建行嘉祥支行在济宁分行ITBP团队指导下,大力推广“聚合支付”,有效破解了商户收款痛点。

“自从我办理了建行的‘聚合支付’,柜台上再也不用同时摆放微信和支付宝二维码了,只摆放一张‘聚合支付’二维码牌,消费者一扫便都能付款,太方便啦!”在建行济宁分行嘉祥支行营业室对面开超市的李先生谈起扫码支付颇有心得。

建行嘉祥支行制定配套服务方案,整理下发“扫码支付明白纸”,列出详细的商户准入材料清单,从商户收单服务、收费政策、综合服务产品优惠等方面,精准、高效地为商户提供服务。同时,成立外出服务小分队,周末时间依托龙易行,深入市场、社区、商圈、企业等进行全覆盖“扫街清户”,整理材料,及时上报,为广大商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促进“聚合支付”快速推广。

据了解,“聚合支付”多码合一,支持支付宝、微信、龙支付和银联二维码等各种支付方式,商户可实现T+1快速入账,有效解决了商户以往二维码多、对账繁琐等难题,方便快捷,极大地优化了客户体验,受到消费者和商户的普遍欢迎和好评。(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