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积极引导 助推“政银通办”建设

7月22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向平顶山银行收寄来感谢信,对该行在全市推进“政银通办”所做工作表示感谢。

ae2deb2ce4f08a5911c3ac5322f826b.jpg

自今年3月份起,平顶山市政府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联合市金融工作局,携手全市各家银行机构,探索推行“政银通办”服务,实现市民群众政务服务“就近办、马上办”,提升创新为民服务水平。根据平顶山银行“1156”发展战略,2021年重点围绕“一深入,两坚持,三大战”推进全年工作,为切实体现“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该行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推进“政银通办”便民服务站建设,在全市金融机构中率先实现了人工窗口专区、政务服务一体机、银行厅堂智能自助设备全渠道畅通办理“政银通办”业务。

据了解,该行目前已经完成4家网点建设、人工窗口设置及工作人员培训,市政务服务一体机全部布置到位运行,开始为市民办理相关业务。平顶山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全力配合大数据局各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网点辐射范围广、服务便利的优势,逐步扩大“政银通办”网点覆盖面,不断丰富业务办理种类,延伸政务服务受理渠道,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让“政银通办”便民服务落到实处,惠及更多群众,切实将这项便民服务做实做深,形成服务特色,进一步推进银政合作共赢,拓展业务渠道建设,加快联动各项业务发展。(李科辉)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