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为深化客户服务,提升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效率,晋商银行自成立以来,本着“优先、快速、高效”的原则,累计向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投放信贷资金7000多亿元,上缴税费80多亿元。

近年来,晋商银行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主责主业不动摇,将所筹措的资金全部用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从授信申报到实现放款仅24小时,晋商银行为山西综改示范区综改投资控股集团提供贷款支持10亿元;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晋商银行为446户中小企业减费让利,返息率100%;2020年四季度,在市场收紧、投资人观望、省内国有企业债券发行遭遇阶段性困难时刻,晋商银行为省国有企业“破冰”发行首批15亿元的债券。

为了提升信贷审批效率,晋商银行建立绿色通道,畅通服务渠道,在同等条件下确保实现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放款。同时,晋商银行制定出台《支持山西省打造“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战略目标的行动方案》《晋商银行支持山西能源革命、转型发展实施方案》《晋商银行绿色金融行动方案》、《晋商银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方案,为精准对接实体经济发展需求,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根据山西省支持民营企业、能源革命相关政策要求,晋商银行为民营企业贷款、能源革命与绿色金融等业务优先匹配信贷规模,加大考核激励力度,进一步完善业务发展机制,高效推动各项方案落到实处。

下一步,晋商银行将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地方重点项目建设和转型发展,为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赵培淇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