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哈尔滨工大支行:开展助力抗疫志愿服务为社区工作者减负

近日,建设银行哈尔滨工大支行志愿服务小分队以“助力抗疫志愿服务”为主题,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到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站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11.png

据了解,自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分两班倒,每日工作至凌晨。特别是近期国家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后,居民接种愿望强烈,加班加点已成常态。

为配合群众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有效缓解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经过沟通,建行哈尔滨工大支行的志愿者们承接下了引导居民扫描登记和填写表格的志愿任务。

22.png

“您好,您可以用手机二维码进行疫苗接种登记”。

“您第一针接种的是科兴疫苗,现在暂时没有科兴疫苗,要不您另行预约”。

一句句简单的话语重复了无数遍,志愿者们耐心的指引,热心的解答,缓解了市民的焦虑,也提高了接种效率。志愿者们乐于奉献和真诚服务的精神受到疫苗接种站工作人员和群众的好评。(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