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绥化分行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伟大的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绥化建行人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强音,激发全行干部员工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热情,建设银行绥化分行于日前举办了“感党恩、颂党情、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33.png

整场演出通过三个主要篇章进行演绎。员工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母亲深深祝福和由衷赞美,以“歌、舞、诵”向坚守理想信念、前仆后继的革命英雄前辈们致敬,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建行员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

44.png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1921年7月,在嘉兴南湖的一条红船上,一个伟大的政党孕育而生。伟大的革命先辈把理想化作信仰,用鲜血染红旗帜,以舍己救苍生的伟大情操铸就不朽的灵魂,用青春燃烧的激情书写那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用星星之火点燃中华民族重生的希望。分行青年员工通过情景剧形式演绎了《永不消逝的电波》,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李侠“隐秘”的伟大,用信仰和忠诚架起“空中桥梁”,为了中华民族解放可以牺牲一切,以无悔的青春化作一道永不消逝的电波。

55.png

日出东方,民族觉醒

一曲激荡动人的《浏阳河》、一封感人催泪的家书、婉转悠扬的《南泥湾》、含蓄深沉的民族舞《我爱你中国》、荡气回肠的《我的中国心》,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华民族从积贫积弱走向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用歌声回顾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讴歌新时代的辉煌成就,缅怀为人民奋斗、抒写时代华美乐章的人民英雄,寄托了广大干部员工对英雄的感恩和崇敬之情。

66.png

百年辉煌,时代回响

百年风云激荡,传承百年经典,诗朗诵《百年畅想》、《中华颂》、歌曲《国家》、《大中国》、《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大气磅礴的歌曲、一支支热情高涨的表演队伍、一段段美轮美奂的精彩演出,表达了建行金融人站在“两个一百年”新的历史交汇点上,以红色基因厚植建行精神底蕴,激励绥化建行人以“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的奋斗姿态,昂首阔步迈向新的征程。最后,青年员工代表表演的一曲《明天会更好》将整场汇演推向了最高潮,台上台下红旗飘动,以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祝福我们伟大的国家明天会更好!

过去今朝,昂扬风貌

本次文艺汇演,建设银行绥化分行所属二十余家党支部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每一句台词、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每一次排位,都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全体演职人员以极大热情投入到分行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中,展现了新一代建行生力军协同发力、优势互补、敏捷合作的昂扬风貌。

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建设银行绥化分行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全面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积极投入到新金融行动中,为助推绥化市“都城地”建设贡献建行力量!(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