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强化同业交流学习

日前,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助理唐锦虹一行前往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就纪检工作方面进行交流分享,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联动合作。双方互相学习分享了如何做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唐锦虹表示,此次交流,在推动双方提升纪检工作水平、强化纪律监督、推动同业合作等方面有积极意义。双方一致希望在未来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交流及互动,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营造金融行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将进一步深化与同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将纪检工作嵌入分行业务经营活动中,助力江西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勒芸)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