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提前完成上海柜台债销售工作

新华财经上海7月27日电 7月27日至29日,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面向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发售柜台债。本期柜台债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上海市道路、河道整治,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民生类项目。

据悉,作为上海市政府债券柜台业务承办银行之一,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此次分销的5000万元,已于7月27日上午全部售罄。与2019年首次试点销售相比,本次分销具有更短时间内售罄、个人投资者购买比例更高、网银和手机银行为主要购买渠道等特点。

地方债柜台发行是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强地方债发行管理,丰富投资者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发挥上海主场优势,聚焦服务社会民生和实体经济相关领域,更大发挥银行柜台的辐射作用,更好提升客户体验。(邓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