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广西分行助力贺州加快“东融” “十四五”期间首批意向合作项目总投资482亿元

 日前,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与贺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十四五”全面深化合作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双方首批意向合作项目总投资482亿元。

“十四五”时期是广西奋力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关键时期,更是贺州加快发展、赶超跨越的重要时期。贺州市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着力抢抓东融先机、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根据上述备忘录,双方将在康养、环境综合整治、城市更新、产业园、污水垃圾、碳酸钙产业、乡村振兴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共赢推动合作全面走深走实,携手同行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国开行广西分行是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银行,与贺州市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棚户区改造、易地扶贫搬迁、城市基础设施、铁路、高速公路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发展。多年来,国开行广西分行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综合运用中长期贷款、股权投资等方式支持了贺州重大项目建设。截至2021年6月底,国开行广西分行累计向贺州市投放各类资金超390亿元,为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持续稳定优质的金融服务。(袁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