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点便民服务台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戴着头盔、穿着工装和反光马甲,顶着炎炎夏日和高温酷暑,外卖小哥尽管汗水浸湿,但依然穿梭在城市的街道、楼宇之中。

“取完餐后急匆匆的赶着配送,忽然就感觉到四肢乏力、头晕目眩。”近日,一位外卖小哥中暑,瘫坐在兴业银行重庆解放碑支行网点的门口。看到此情况,大堂经理郑倩立即和保卫人员一起搀扶着外卖小哥进入大堂椅子上休息。

图片1.png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倒上一杯水,准备一支藿香正气液。支行大堂经理一边询问了解外卖小哥身体情况,一边准备应急防暑物品。“我现在在银行大堂里面吗?真凉快,遇到你们真幸运。”休息十几分钟后,外卖小哥逐渐缓过劲来,连连向大堂经理和保卫人员表示感谢。

图片2.png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支行网点设立“夏送清凉”便民服务台,配齐配足茶水、人丹、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为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人员及客户提供免费饮水、休息纳凉等便利服务,把清凉送给夏日里有需要的人。

“下一步,将在网点基础惠民设施及举措的基础上,根据季节特点,以服务民生为考量,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切实履行好金融机构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寸艳、李彦霓)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