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奉节支行投放贷款5800万元支持电商服务中心建设

近日,农发行重庆奉节支行投放产业扶贫贷款5800万元,用于支持奉节县农村电商服务中心项目建设。

近年来奉节县大力发展农村电商,拟在县内新建5个电商服务中心。电商服务中心集农产品种植、包装、中转、销售等服务于一体,在现有的菜鸟物流基础上引进第三方物流企业,完善农产品集配中心,进一步畅通物流通道,打造一条农产品电商“高速通道”。

该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提供融资融智服务,获批贷款1.45亿元,首笔投放5800万元,大力支持农村电商服务中心项目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为农产品构建一体化信息数据系统,有效解决农产品运输难、销售难等问题,并通过辐射周边乡镇,带动全县农村产业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李林)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