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召开贸易金融业务推进会

7月29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召开贸易金融业务推进会,针对上半年贸金业务工作找短板、补弱项,制订措施部署下半年贸易金融工作。

会上,江西分行产品协调处副处长徐平对分行2021年上半年贸金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推动贸金业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江西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庞淑钦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产品协调处与公司前台处室需要形成跨部门协调合作机制,统筹推进相关工作。二是将贸金考核指标纳入前台处室个人工作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发挥考核激励机制。

庞淑钦指出,产品协调处需完善分行贸金考核方案,逐月向前台处室通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为客户做好贸易金融产品方案,配合前台处室做好营销工作。公司前台处室需要紧盯指标,责任到人,聚焦目标,挖存量,提增量,确保年内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勒芸)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