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紧贴时代脉搏 服务地方发展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12周年行庆-版头.jpg

金融作为助推经济发展的活水,只有成为脉动的燃料液、发展的润滑剂,才能发挥出自身应有的作用和强大的潜力。

入驻山城以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紧紧围绕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利用重庆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全方位、全领域、全链条参与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专业力量。

……

2018年11月,恒丰银行重庆黔江支行正式开业,成为首个在渝东南地区落户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为黔江区乃至渝东南地区提供多元化、全方位金融服务。

2020年7月,与渝中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银政战略合作,助力渝中区能级提升和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西部金融中心承载区建设。

2020年12月,与北碚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北碚区大数据智慧新城、生态城区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等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一地一策、互利共赢,与诸多区县政府达成合作的背后,是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践行“扎根重庆、融入重庆、服务重庆”战略的现实体现,也是与重庆经济同频共振的重要举措。

与区县政府合作是战略牵引,服务实体经济则是金融立业之本。

微信图片_20210805091827.jpg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恒守初心 弘扬红岩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回归本源,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围绕“做实基础、做优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全力助推重庆产业迭代升级。

与重庆首控文投股权投资基金强化战略合作,为教育文化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与重庆市农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服务三农 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发挥银企互补优势,聚焦“三农”领域助力乡村振兴。

与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化医集团在医药板块、化工板块等领域产业升级转型。

大力支持智能产业、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建设,聚焦汽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传统领域和生物、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领域,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高质量发展。

加大对高铁、城市轨道、高速公路、水利、航空等重大项目资金投入,积极支持基础设施建设。

结合区域协同发展格局,在市政公用设施、环境整治、城市形象打造等方面,支持城市提升行动计划。

积极参与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西部陆海新通道和重庆自贸试验区等建设,支持重庆企业“走出去”,助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大潮,运用“投行+商行”“融资+融智”模式,持续支持成渝双城经济圈核心地带及长江流域中心城市经济社会发展。

近三年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紧紧围绕“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和“八项战略行动计划”,累计向“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等倡议、项目、产业,以及各区县重点项目提供信贷支持超过450亿元。(袁嘉欣 秦灵)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