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科技厅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金融助力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1.png

为构建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的科技投融资体系,释放科技金融对科技创新的强大支撑力和推动力,助力吉林创新发展,8月4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金融助力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维度的合作拉开了新序幕。吉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岩,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奇志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政策、资源和组织优势,探索多样化政银合作模式,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强信息共享,积极培育企业群体,拓展丰富金融产品,努力打造优质贴心服务,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和动力。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吉林省科技厅把发展科技金融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李岩厅长表示,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约,让吉林省科技厅在发展科技金融的征程中,又增添了一位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是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吉林省进入国家创新型省份行列的有力举措,是推动科技金融发展又一项硕果。

吴奇志行长表示,未来将与吉林省科技厅一道,以服务科技创新为目标,以创新金融产品为抓手,以体制机制建设为保障,主动融入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更好地服务科技企业、科技人才、科技项目,将金融资本与科技创新紧密结合,助力吉林省经济科技实现高质量发展。(刘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