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把脉赣东北发展服务需求

为更好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近日,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庞淑钦一行前往景德镇上饶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企业,把脉赣东北地区发展服务需求。

在景德镇调研期间,庞淑钦一行走访了景德镇市城投集团、黑猫集团等企业,与企业座谈,倾听企业的需求与合作期望。

“去年汛情期间,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不到十天就为我们集团完成了贷款审批,给防汛工作提供了及时的资金支持。”景德镇市城投集团总经理秦烨明表示,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效令人印象深刻。

庞淑钦表示,作为景德镇市城市建设和发展的主要载体,近年来,江西省分行一直强化与景德镇城投集团的合作,积极践行社会和政策性职责,不遗余力地支持景德镇外向型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双方能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互利共赢,努力促进合作达到新高度。

yinhang.png

在上饶调研期间,庞淑钦一行走访了晶科能源等企业,并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的上饶市新能源智能化汽车综合试验场项目。

“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分行一直以来依托重大项目,着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庞淑钦说,对于赣东北地区有前景、惠实体、符合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发展定位的项目,将有效挖掘,积极对接,提供高质量服务。(勒芸)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