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临汾分行荣获“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中信银行临汾分行在山西省临汾市38家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21年度临汾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今年6月在临汾市银行业协会的精心部署下,中信银行临汾分行围绕“守护您的安全 畅通金融消费”的活动主题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中信银行临汾分行除开展厅堂宣传、标语宣传外,还充分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公众号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开展多元化宣传,提高活动的参与度和覆盖面。同时,中信银行临汾分行将疫情防控和金融知识普及相结合,制定宣传推广“四部曲”,形成宣传合力,提升宣传效果。

下一步,中信银行临汾分行将把“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与长效公众教育活动相结合,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创新经营模式,履行共建和谐、诚信社会的责任与义务。(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