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与兰州市财政局围绕政府采购展开合作

近日,兰州银行与兰州市财政局签订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政府采购活动展开合作,多维度、全方位促进政府采购领域公平竞争,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双方将发挥银政职能优势,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聚焦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难点、痛点,实现政策引导和金融资源的有机结合,高质量推进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和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工作,为政府采购供应商融资创造优惠便利条件,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兰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蒲五斤表示,兰州银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为政府采购领域创新开发专项融资产品,简化业务流程,压缩信贷资料,提高融资效率,把“政采e贷”金融“活水”注入中小微企业,精准服务政府采购领域,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分析师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