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打造住房租赁新生态

近年来,威海乳山银滩房产闲置率比较高。为响应“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号召,建行威海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省行住房租赁战略,积极行动,重点打造乳山银滩听海公寓住房租赁项目。

该项目初步打造了一个近百套房源的存房项目,通过存房,让房东房产增值,让游客满意居住。项目于4月28日开始试运营,并于6月18日正式运营,挂牌“CCB建融家园”。

建行威海分行通过“新金融行动”聚焦社会痛点难点,逐步探索解决闲置海景房、盘活闲置房产、培育区域租赁市场的路径,以大行担当培育、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助力百姓安居。该项目的成功运作,将会形成良好社会效应,一方面对威海当地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形成示范效应,吸引更多的房源与社会资金参与其中,另一方面也将有力支持当地旅游市场发展,促进旅游消费增长,更好地服务威海新发展格局。(成琳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