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西分行与人保山西分公司签署战略业务合作协议

近日,农行山西分行与人保山西分公司签署战略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强化战略协调与资源整合,构建“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客户互荐、利益共享”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围绕基础银行服务、保险代理、年金基金、联学互鉴等领域开展系统性合作,为共同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构建良好平台,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立足三晋大地实际,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建立长期、稳定、快速的合作交流机制,为支持山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次战略业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农行山西分行与人保山西分公司在“十四五”新时期业务经营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标志着双方银保合作迈上新台阶。(梁晨霄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