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杭州临平支行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8月23日,浦发银行杭州临平支行举行更名揭牌仪式。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瑄与临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葛建伟共同为临平支行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824101000.jpg

(浦发银行杭州临平支行)

揭牌仪式上,临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葛建伟对浦发银行一直以来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予以充分肯定。浦发银行临平支行(原余杭支行)成立于1996年,是最早进入辖内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多年来,支行以“新思维,心服务”为服务品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融入区域经济建设中,积极探索金融创新,稳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浦发银行始终坚持将服务实体经济,深耕民企经营作为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全力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近年来,支行紧抓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机遇,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区域的业务机会,支持区域重点领域、重点平台、重点产业,尤其加大对智能制造、绿色信贷、科技金融、小微企业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连续两年获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贡献奖,连续三年获人民银行综合评价A,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有效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积极响应杭州行政区划调整,在股份制银行中率先更名。更名后的临平支行,将立足临平、扎根临平,为临平区打造“长三角开放高地、数智化变革高地、全景式幸福高地,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依托浦发银行集团化、国际化优势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优势,整合更多资源,充分发挥浦发全牌照优势,加大服务力度,特别是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绿色金融、自贸金融、科技金融和数字科技等特色业务领域提供更多专业服务,为临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浦发力量。(言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