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合作新模式 开拓共赢新局面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渝中区工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8月24日上午,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渝中区召开工作座谈会,就探索银政合作新模式进行深入交流。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左永祥,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区政府副区长蔚传忠;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华,重庆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朱雨生参加座谈会并讲话。渝中区政府办、金融办、财政局、住房城市建委、国资委、CBD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恒丰.png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渝中区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文华介绍了恒丰银行和重庆分行的改革发展情况,特别是重庆分行在服务实体经济、创新金融产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渝中区是重庆“母城”,孕育了重庆的“根”和“源”,作为重庆商贸集聚度最高、最繁华的中心城区,企业数量众多、金融需求很高,是重庆金融业发展重镇。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致力于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坚持做强本土战略导向,发挥决策链条短、综合能力强的优势,在资金投放、智库服务等方面加大对渝中区重点项目、民生改善及绿色金融的支持力度,用敏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渝中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主要承载区助力。

赵世庆对到访的刘文华一行致以热烈的欢迎,感谢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对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自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以来,始终扎根渝中发展,与渝中区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建设、实体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渝中区着力完善金融体系,做优做强金融产业,持续提升金融能级,不断增强金融规模效益和集聚辐射能力,现代金融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全市金融核心地位持续巩固。渝中区委、区政府将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在多方面加深银政合作,用足用好政策,共同推进战略性合作。赵世庆要求渝中区相关部门加强与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对接,全力提供地方服务保障。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