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今年8月,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防范何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分行以全辖网点为“主阵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宣传。线上,利用微信朋友圈推送有关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知识,组织全员参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线下,利用网点厅堂向客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小贴士”宣传折页,宣讲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对客户转账汇款时及时提示欺诈风险,同时深入商圈、社区、街道等开展全行业、多层面的宣传活动。

8月14日,分行各网点进企业、进社区、进商圈,其中以兴业银行临沂兴冠园社区支行、香舍里社区支行为代表,进驻陈氏酒水商行以及周边社区进行宣教;分行还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宣教活动,结合当前“断卡”行动,向人民群众普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引导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各网点在厅堂积极向群众积极宣导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据统计,自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以来,全行发放宣传折页20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安全意识,取得良好成效。(杨丽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