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新区 兴业有力量 兴业银行重庆高新支行正式开业

8月26日,兴业银行重庆高新支行正式开业,成为兴业银行在重庆开设的第60家经营机构,形成“1家自贸区分行、28家支行、2家小微支行、29家社区支行”的机构布局,标志着兴业银行在深耕重庆市场、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进程中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图片1.png

重庆高新区于1991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首批27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2016年获批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纳入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范围。2019年4月,重庆市委、市政府作出打造重庆高新区发展升级版的重大决策部署,赋予重庆高新区建设重庆科学城的战略定位和发展使命。

图片2.png

作为重庆市改革试验田、开放窗口、创新引擎和首批国家高新区之一,重庆高新区沐浴改革的春风,踏着开放的浪潮,发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双自联动”的叠加优势,着力做好“高”和“新”两篇文章,倾力打造科学城,不断提升持续创新能力、产业生成能力、资源整合能力、经济产出能力,努力成为重庆市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创新驱动新引擎。

图片3.png

兴业银行重庆高新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重庆高新区是重庆全力打造的又一发展“引擎”,发展潜力巨大,聚集着大批高质量的创新创业企业及优秀人才。兴业银行重庆高新支行作为兴业银行服务重庆高新区的战略支点,将以正式开业为新的开端和契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大行担当,与重庆高新区同发展、共成长,为区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4.png

新的起点,蕴含新的机遇,兴业银行重庆高新支行作为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的第29家支行,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监管机构的关心指导下,在所有客户的支持下,开业后将以更好的面貌、更新的理念、更强的服务、更快的效率为重庆高新区广大市民、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为重庆高新区发展助力,在这片热土扎根成长、共续华章。(马鸿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