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塔银行与云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jpg

8月26日,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塔银行”)与云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智慧医疗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红塔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振民指出,红塔银行自更名运营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围绕各级政府的重大项目建设、云南骨干企业、中小企业和烟草产业链开展业务,全力支持云南和烟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红塔银行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产业银行理论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更好的服务云南社会经济发展。

云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晨阳表示,云南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在服务云南、服务国家战略方面,红塔银行和云南大学有着十分契合的合作点。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的重要举措。

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金融创新实践、数字医疗研究与人才培养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展金融高水平研究,打造相关成果转化体系,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