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承诺联署活动

为健全内控合规体系,厚植合规管理文化,增强青年员工内控合规意识,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团委组织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合规人人有责,合规从我做起承诺联署活动。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张菁表示,江西省分行要建立风险为本,合规优先的企业文化,通过内控合规建设年活动将全员合规意识从“要我合规”转变为“我要合规”,建立起全面合规、人人合规、主动合规的良好氛围。

据悉,下一步,江西分行团委将开展内控合规青年标兵评选等一系列相关活动,带领分行青年一同促合规、守底线,强化合规执行,坚守风险底线,做好个人的小合规,汇聚口行的大合规,为江西分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勒芸)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