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汇宾支行:发挥特色党建优势 践行金融使命担当

多年来,浦发银行哈尔滨汇宾支行各项经营指标始终处于分行领先位置,支行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高质量“精品银行”。

加强党建引领筑牢战斗堡垒

支行位于哈尔滨市东大直街178号,1945年中共北满分局成立于此。为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支行党员专程赴上海陈云纪念馆学习、参观宾县北满分局旧址,打造“陈云办公室”,义务为各级政府领导、中科大博士团、新入职公务员等数百位慕名参观的人员,讲述革命事迹。“陈云办公室”被选为南岗红色文物地标打卡地,接待各级党政军单位、高校及社区参观打卡20余次,目前正在申请哈尔滨市十大教育基地之红色教育基地。

支行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践行“铁人精神”,开展了一系列纪念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组织员工到革命烈士赵一曼纪念馆进行祭扫;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我入党的那年”打卡活动;组织员工参观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与共建单位开展七一座谈;邀请抗美援朝老军人讲党课等。

22.png

聚焦中心工作升级金融服务

支行积极与黑龙江省七大产业平台、建筑企业、交通企业、地矿企业开展业务合作,服务省内重点行业领域,支持区域经济健康发展。2020年,支行成功入选浦发银行总行百强网点。

在支行班子的带领下,支行员工干事创业热情高涨,以“爱岗敬业建业绩,服务客户作贡献”为目标,在自身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多次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11.png

践行社会责任爱心惠民利民

多年来,在深耕金融服务的同时,支行一直致力于做优秀的企业公民,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和举办爱心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支行在社区设立爱心包办单元,为居民设置便利公告栏、专属党员客户经理,便民、利民、服务于民;参与社区垃圾分类活动,践行环保理念,倡导文明新风尚;组织慰问援鄂护士、社区防疫志愿者、辖属派出所、英雄母亲付妈妈;每逢大雪为清雪的环卫工人送热豆浆、每周五为高龄退伍老军人党员送餐,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