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成功识别一笔房贷提供工资流水造假业务

近日,一名客户来到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个人贷款中心办理住房贷款业务,并携带了齐全的资料。

出于高度的合规经营意识和本能的警惕性,该行客户经理对客户所提供资料进行了仔细查看,并通过公积金、社保等系统查询、核验资料真实性,随即在资料审理过程中,发现客户提供工资流水存在问题,于是要求陪同客户再次去打印流水,经核验发现流水造假。最终,客户经理按照客户真实工资流水为其测算了额度,并对客户解释了风险问题,为其降低了贷款额度,实现了业务的受理、审批与放款。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个人贷款中心坚持合规经营、风险防范,同时凭借较强的业务能力和营销技巧,在控制风险的情况下,既为客户降额办理了贷款,也得到了客户的尊重。(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