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谋划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

连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各部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行长吴富林在“十四五”规划专题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讨论。

一是肯定成绩,看清形势。要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突出成就,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找准发展定位,更好发挥政策性银行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的作用。二是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江西分行各部门对标对表今年各项任务目标,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方案和举措,确保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三是储备来年,行稳致远。江西省分行坚决落实总行视频会议提出的“五五”战略,充分研究如何做好项目储备,提升经营管理能力,统筹好发展、稳定的压舱石,为实现2022年“开门红”夯实基础。

下一步,江西省分行将紧密围绕总行“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贯彻落实到分行具体工作部署中,继续发挥好政策性职能作用,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发展,为江西分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勒芸)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