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晋城市分行“爱心驿站”为户外工作者撑起温暖“避风港”

为了延伸中行温暖服务触角,打通服务劳动者群体的最后一公里,中行晋城分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以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等户外工作者为主要服务对象,在辖区设置10家“爱心驿站”。

“爱心驿站”将网点的休息等候区、便民服务区、报刊阅览区等公共区域无偿开放,可为户外工作者提供爱心餐点、饮水、手机充电、报刊阅读、休憩等爱心公益服务。同时,“爱心驿站”还积极向广大客户宣传讲解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有效提升广大客户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得到政府和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好评。

目前中行晋城市分行辖内10家“爱心驿站”中,1家获省政府命名,2家获省总工会命名,其余为市级工会“爱心驿站”。今后,中行晋城市分行将不断完善“爱心驿站”服务设施、丰富创建内容、提升服务标准,为更多的户外工作者提供更贴心、更细致的服务,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撑起温暖“避风港”。(陈春云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