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聚焦“十四五”102项重大工程开展专项营销 前7月贷款需求近400亿元

新华财经南京9月3日电(记者 孙寅) 近日,针对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102项重大工程项目,农发行江苏省分行结合江苏乡村振兴现状,制定发布了《“十四五”重大项目和重点客户专项营销实施方案》,为全行服务重大工程项目提供指引。

根据实施方案,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聚焦国家和地方“十四五”规划,开展源头营销、提级营销、联动营销、精准营销,力争实现102项重大工程项目贷款余额增速高于全行各项贷款平均增速10个百分点,信贷客户总量年增长5%以上。

今年前7个月,该行已累计营销102项重大工程项目近50个、贷款需求近400亿元,拜访重点客户超160家,达成合作意向金额超500亿元。

当前,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已成立营销工作领导小组,围绕营销服务走出去、客户项目引进来,常态化开展“围绕党政开展一次汇报、围绕项目开展一次梳理、围绕客户组织一次对接、围绕政策实施一次宣讲、围绕模式开展一次研讨、围绕储备开展一次竞赛”的“六个一”营销活动。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指出,全力服务好102项重大工程项目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使命所系,也是履行支农任务的职责所系,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所需。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