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与成都农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8月30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与成都农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金融领域的优势,强强联合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模式路径,共同助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签约仪式现场

协议约定,双方将在金融市场、结算代理、银团贷款等十八项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构建金融服务新模式。双方将秉承“平等互利、相互支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原则,共同为服务四川经济发展大局、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注入新动能。

中国银行与成都农商银行的合作始于2007年,十四年来始终保持着良好合作基础。本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在彼此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做出的重要选择,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

下一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将继续发挥综合化、全球化集团优势,与成都农商银行及其他本地金融机构一道深耕本土,扎根当地,共同在服务“三农”、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和助推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献出金融力量。(李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