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200亿元授信支持成都双流高质量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

近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市双流区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在未来5年内为双流区基础设施建设、主导产业、特色优势产业等重点领域,提供约200亿元额度的综合授信,支持双流高质量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

成都市双流区处于“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链接点,是四川自贸试验区和成都临空经济示范区重要承载地。该区焦航空经济、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主导产业,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元。今年8月,双流区成功入围2021年全国百强区榜单,位列第32位。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主要负责人介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利用自身金融综合服务资源优势,为双流区的重点建设项目提供包括信贷业务、投资银行、资本市场、国际金融、创新结算、财务顾问等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除了产业上给予支持,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还将积极协助双流区打造城市文化品质,加大文旅、体育教育、旅游等板块的金融服务。(白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