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参展2021年服贸会

9月2日至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官方出口信用机构,中国进出口银行亮相本届展会,并提供现场金融服务。

本次展会,中国进出口银行以“支持贸易高质量发展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着力打造线下专属金融服务展示专区和网上云平台。现场实体展示专区设有“支持贸易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依托特色优势服务首都开放型经济发展”“坚守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展望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等四大版块。各版块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通过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集中展示进出口银行在支持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对外合作和境内对外开放等四大领域的金融优势和突出贡献。此外,进出口银行还通过“一带一路”沉浸式场景布置、LED视频、多媒体互动等形式展示其专业的国际化服务,诠释“走出去”与“引进来”并重的全球共同发展愿景。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紧跟全球服务贸易发展新趋势,积极探索支持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有效推动我国服务业扩大开放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未来,进出口银行将继续聚焦主责、发力主业,加大对服务贸易的支持力度,以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手段,持续推动全球服务贸易发展。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