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太原分行“e票贷”为小微企业融资近7000万元

今年3月,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推出了“e票贷”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产品,截至目前兴业银行太原分行通过“e票贷”投放贷款近7000万元,为供应链上的小微企业解决“无米下炊”的难题。

“能签下这笔业务,兴业银行‘e票贷’帮了大忙啊。”近日通过兴业银行太原分行的绿色通道,王先生顺利的拿到了企业急需的贷款。

王先生是一家从事零件制造的小微企业主,是山西省一家大型企业的供应商,因为企业的产品投入大、账款回收期长,一直以来现金流都很紧张。了解到他的情况后,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业务员推荐了“e票贷”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产品,并考虑紧急用款需求,申请使用了审批绿色通道。

供应链上游小微企业除了应收账款、订单合同外,其他抵押物较少,传统银行产品很难切入。“e票贷”作为兴业银行服务供应链的产品,依托大数据风控模型,引入票据作为风险缓释手段,合理确定授信额度,解决了小微企业因资信不足,抵押、担保匮乏等导致的融资难题。

近年来,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持续创新数字化经营模式,先后上线“快易贷”“快押贷”“e票贷”“合同贷”等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产品,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不断提升小微金融供给质量和效率。(赵刘洋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