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主承销债券存量突破45亿

今年以来,农行新疆分行深化经营转型,积极运用创新思维做好金融服务,发挥直接融资渠道优势,投承联动做大债券承销业务规模,持续推动投行业务加快发展。截至今年8月末,该行成功累计承销主债券8笔、金额28.7亿元,目前主承销债券存量突破45亿元,债券承销份额连续两年位居新疆同业四大行之首。

据了解,该行坚持投行业务“融资+融智”双轮驱动营销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农行投融资系统的强大承销实力,持续关注疆内专项债项目资金进展情况,积极抢占优质企业提高直接融资的机遇,深挖重点客户直接融资需求,建立信息跟踪机制,组建柔性营销团队,及时获得关键信息,制定专项方案,总分和支行上下联动,精细管理开展相关服务,先后成功主承销了新疆交通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克拉玛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伊犁州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债券业务,进一步拓宽疆内实体企业多元化的融资渠道,不断提升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声誉。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加大金融支持服务力度,不断深化银企业务合作,助力企业运用金融创新产品提高直接融资规模,推进债券承销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加快投行业务发展步伐,提升对优质企业发展创新型融资服务的供给能力,助力新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郭中辉、王金凤)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