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巴南支行投放贷款超25亿元助力物流基地建设

近日,农发行重庆巴南区支行再次投放贷款1亿元,支持公路物流基地新型城镇化项目建设。该项目获批金额7.30亿元,累计投放4.05亿元,本次投放的资金主要用于公路物流基地内园区道路建设和标准厂房改造。

重庆公路物流坐落于巴南区南彭镇,定位为国家级公路物流枢纽。近年来,该行加大对物流基地信贷支持力度,通过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提高了园区综合承载能力,进一步优化了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的结构、功能与管理。

2016年以来,该行已累计对物流基地提供贷款25.94亿元,助力项目的有序实施,目前园区已被纳入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通过推动公路物流基地的发展,进一步优化区域内投资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京东、华南城、顺丰、普洛斯等50多家龙头物流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集群,辐射带动周边经济共同发展,加快当地城乡融合发展。(陈贝)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