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连续15年举办“慈善一日捐”活动

9月5日,在第6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九江银行在总行营业部大厅举行2021年“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各地分行、村镇银行等34个分会场同步举行。

九江银行行长助理黄朝阳表示,慈善事业作为一项社会福利事业,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对实现全民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九江银行连续15年坚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全行员工纷纷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体现了九银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全行上下要继续不忘初心、心怀感恩,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倾力回馈社会,促进共享发展。

据了解,九江银行成立二十一年来,长期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发展。截至2021年9月,九江银行累计投入近7000万元资金用于敬老爱幼、扶危济困、捐资助学、脱贫攻坚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凭借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抗疫纾困、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九江银行摘获第三届“江西年度功勋企业”,荣获“江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张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