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全球招揽校园英才

金九银十,又到了校园秋招的季节。近期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在太原发出“求贤令”,面向全球招聘青年英才。

微信图片_20210906171702.jpg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此次重点招聘信息技术类、职能类、市场营销类岗位以及综合柜员岗,其中市场营销类、综合柜员岗工作地点在晋城、朔州、吕梁三家二级分行。招聘对象为国内和海外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此次招聘对英语有具体要求。招聘流程为校园宣讲、简历投递、统一笔试、多轮面试、录用通知。

求职学生可通过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招商银行官网以及“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平台,登录后前往校园招聘功能模块,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成立于2006年11月8日,拥有晋城、朔州、吕梁3家二级分行,24家营业网点,员工800余名。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紧密围绕山西转型发展主旋律,以金融科技为动力,人才立行,提升服务,致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董慧欣)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