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担当责任行,爱心伴成长,捐赠700余册爱心图书

浙江省宁波市对口帮扶地区——四川省凉山州,风景优美,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由于交通闭塞等多种原因,这里曾是全国典型的深度贫困地区之一,在去年年底实现摘帽脱贫,那里还有一些孩子正缺少可以阅读的书籍,他们期待着通过图书看到更多外面的世界。

图片1.png

为帮助这群孩子实现心中愿望,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围绕“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积极响应宁波市慈善总会号召,以党员为先锋,带动广大员工参与“与爱同行 书香传递”爱心图书募捐活动,募集绘本、连环画、中英文对照、彩图版等多种形式,内容覆盖历史地理、自然科学、文化艺术、知识百科、中外儿童文学、低幼启蒙等适合青少年儿童阅读的书籍共700余册。这些满载着爱心和期望的书籍将送达至2500公里外的凉山州,给那里的孩子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分享和传递阅读的快乐。希望凉山州的孩子们都能与书为伴,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看到更多外面的世界,也希望他们能够成长成才,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将继续筑仁爱之风,行助教之举,积极参与帮扶地区教育公益事业发展,持续输送中行爱心,让孩子们增长见识、拓宽眼界,用实际行动体现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和公益情怀。(张霞、陆梦)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