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党建共建协议

9月6日,中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党建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党建共建、土地、矿产、生态保护、不动产登记等领域深化合作。

马军保与张云龙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jpg

中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表示,此次双方合作中行山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产品优势,在前期共同成立全省首批不动产登记党员先锋模范服务样板站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建共建,在土地市场网上交易、矿产权交易、资源信息共享上开展密切合作,为山西自然资源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支持。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姚青林表示,与中行山西省分行共同建立山西省不动产登记党员先锋模范服务样板站以来,已完成百余笔抵押登记业务的办理,为企业及群众提供了极大地便利,大幅提升了办事效率,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希望今后与中行山西省分行建立更深层次合作关系,在深化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完善资源市场交易体系、优化升级营商环境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合力搭建信息互通、成果共享、共谋发展的新平台,努力探索“自然资源+金融”深度合作的新路径。

期间,臧新军陪同姚青林一行参观中行山西省分行党建文化展区,了解中行山西省分行发展历史和党建工作。(杜俊圣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