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国有背景理财公司募集能力哪家强?

新华财经北京9月7日电 联合智评6日公布的“智评理财吸金榜(国有公司篇)”数据显示,8月国有理财公司成立的固收增强类公募净值型理财产品中,上榜的前10支产品平均募集规模为23.02亿元。其中,汇华理财4支,为上榜产品最多的机构,其次是中银理财3支和工银理财2支。

11_副本.jpg

本榜单由联合智评根据公开渠道披露的数据,选取2021年8月国有背景理财公司成立的固定收益类和混合类公募净值型理财产品,对产品实际募集规模进行统计排名。固收增强类指投资范围在固收类≥80%,权益或商品衍生品>0%且≤20%的产品。

在固收增强类理财产品榜单上,中银理财“稳富(季增益)009”以近30亿元的实际募集规模名列榜首,交银理财“稳享精选资产1年定开202107理财产品”和汇华理财“汇理封闭式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2021年034期”分列2、3位。

22_副本.jpg

在混合类理财产品榜单方面,工银理财“全鑫权益”系列分别以11.26亿和10.82亿的实际募集规模位列前两位,两支产品均为封闭式产品。中银理财“智富年年开0915”以10.53亿的募集规模位列第三。

上榜10支产品平均募集规模为7.98亿元。其中,工银理财7支,为上榜产品最多的机构,其次是中银理财3支和建信理财1支。(湛玮琦)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