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办实事 金融知识进万家 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在重庆市医药卫生学校,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的“宣讲大使”为学生群体送来金融知识。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的快速发展,金融环境日趋多元化、复杂化,针对学生群体的金融违法犯罪事件时有发生。为切实履行银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环境稳定,保障学生群体的合法权益,涪陵支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和总分行号召,开展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帮助学生群体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图片1.png

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走进校园,通过讲解各类网络诈骗、校园贷、违规信用卡套现等真实案例,向学生群体讲解金融知识,引导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和价值观,提高对不合理金融行为的高度警惕。

此次活动受到重庆市医药卫生学校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送进社区、校园、农村,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