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财富管理综合服务能力名列全国商业银行百强榜单第28名

近日,《普益标准•商业银行财富管理能力排名报告(2021上半年)》重磅发布,晋商银行凭借优秀的财富管理综合服务能力位列全国商业银行财富管理能力百强榜单第28名,区域性银行中占据第10位。

微信图片_20210908083909.jpg

此次报告以2021年上半年为观察期,对100家内资商业银行机构的财富管理业务进行综合考察与分析。排名体系主要涵盖品牌与资本实力、产品线竞争力、财富服务能力、业务发展程度、财富科技实力等五大维度,以期全方位地客观评价各家机构的财富管理能力,全面反映银行机构的财富管理发展现状。

在2021年上半年度的财富管理能力排名中,晋商银行财富管理能力多项指标表现优秀,五类单项指标全部位列区域性银行前20位,处于行业第一梯队。具体来看,晋商银行财富服务能力和财富科技实力位居区域性银行第8位,体现出晋商银行财富管理业务服务全流程中的专业性、便利性、舒适性及友好性等优势。此外,晋商银行依托金融科技力量将财富管理业务标准化,有助于更好地服务长尾客户,提升财富管理业务客户服务能力。

近年来,晋商银行秉承“弘扬晋商文化、启迪金融智慧”的品牌愿景,坚持“更懂您的财富管理专家”的品牌定位,践行“专业、专心、专注”的品牌宗旨,在产品创新、渠道升级、品牌价值、人才培养、服务理念等方面不断发力,创设了中国首个财富管理综合量化指数——“中国财富管理收益指数”,发布并升级首个深耕区域高净值客户的研究典例《山西省私人财富白皮书》,“晋升财富”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区域特色的财富管理品牌。(任佳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