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临汾分行首发“临汾英才卡”

近日,中行山西临汾分行迎来第一批领取“临汾英才卡”的客户。持卡人凭此卡可享受人才服务窗口单位优先便捷服务,同时人才奖励金、补助金、补贴金等可以直接拨付到卡。

“临汾英才卡”作为临汾市高层次人才的特殊身份证明,由中行临汾分行联合临汾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发行。英才卡免收年费、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以及ATM机跨行取现手续费,持卡人可享受网点绿色通道服务。

为深入实施创新引领、人才强市战略,临汾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全面实施五大人才工程、切实加大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扎实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全面升级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四项具体措施,推动临汾市政治经济发展。为了将金融服务与社会服务进一步融合,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为符合标准的人才统一发行“临汾英才卡”,保障人才既可享有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还可享有全方位且优惠便捷的社会服务。

中行临汾分行积极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提供英才卡金融服务方案,经过反复沟通,敲定卡面设计细节、卡外包装设计和卡片特定服务等。2020年7月,中行临汾分行与临汾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签署合作发行联名卡协议书。目前,全行已完成英才卡3万多人的资料收集、数据传输、信息核对、照片修改等工作,并于2021年8月末完成首批英才卡的批量开卡工作。(张泽梅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