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分行成功上线全国“信易贷”平台

自2021年7月入驻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全国“信易贷”平台)以来,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建行潍坊分行已为各县市区支行开通相关业务。目前,分行已在平台发布小微企业“抵押快贷”和“云税贷”两款产品;已有14户潍坊当地企业通过信易贷平台发出申请,申请额度3311万元,相关支行已积极开展了银企对接工作。

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是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主导下,遵循免费服务、公平公开、智能便捷、信息安全保密的原则而建设的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贷款的公益性平台。

建行潍坊分行将积极依托该平台,持续发布更新支持小微企业的信贷产品和服务政策,积极打通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信用、融资信息共享渠道,向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授信支持条件的市场主体提供便利、优惠的信贷服务,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中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