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秋季项目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新华财经沈阳9月11日电(记者李宇佳)每到秋季,在辽宁省抚顺市抚顺县石文镇八家子村从事蚕茧收购的村民孙洪波,都会到当地邮储银行申请贷款以弥补收购资金上的缺口。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孙洪波体验了一次线上极速贷产品,通过手机银行在线上直接申请30万元贷款,从申请办理到贷款发放不到30分钟,极大地缩短贷款时间。

据了解,由于邮储银行贷款产品具有额度循环使用,手续简便、快捷等特点,每年秋季,抚顺当地许多从事农业生产的农户都会前往当地邮储银行申请贷款用于资金周转。为此,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紧随地方政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步伐,充分依托县域乡村人参加工、蚕茧收购、木材加工、菌类种植等产业项目,加大科技赋能,加快创新产品,通过“线上+线下、场景+平台”的服务体系,积极推动秋季项目贷款,以秋季项目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有效解决客户资金需求。

据统计,近三年该行已累计投放秋季项目贷款近4亿元,惠及农户600余户,有效保障农户贷款需求及农业项目发展。下一步,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将坚守服务定位,充分发挥产品优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